close

book.jpg  

.....我真的很後悔當初的自以為是。
為什麼不嘗試聽聽保險從業人員的建議?
為什麼心中斷定他們就是來「做生意」?
為什麼從來不認真思考隨時代轉變,金錢會不斷貶值,醫藥費會不斷上漲的事實?
為什麼從來沒有想到我會漸漸變老,身體也不可能永遠健康,所以保單應該每隔幾年就來進行體檢?
......這一次,不再是我決定是否加保,而是保險公司已經無法接受我成為他們的保戶。
我,心裡有太多的遺憾.......。

國際巨星周潤發曾說過:「保險是要先相信才看到,但大多數商品都是要先看到才相信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